我拉不住時間,一下子就老了好幾歲

感覺前幾天才結婚,怎麼現在孩子就要上小學了。

 

從信箱收到入學通知的訊息,我從大班生的媽要變成小學生的媽

 

接到通知單,老公比我還謹慎,明明還有一兩個禮拜,

卻每天耳提面命,別錯過報到時間

 

他一向貪睡,可這天卻也拚個早起,就是為了帶寶貝蓁蓁半報到手續,

也許我們來得太早,似乎是第一個報到的人。

 

學門口前滿滿的補習班資訊,阿,不愧是北部,

孩子不能輸在起跑點,幾十家的補習班,會讓人戒慎恐懼。


想我當年念的森林小學,一班才八個人,根本不可能見到補習班攬生

 

只是我跟先生都打定主意,孩子補習的事,晚點再說。

先好好過完這個夏天吧。

 

不過補習班的資訊玲瑯滿目,倒是給了我不少的參考,

也許孩子的暑假計畫,我可以酌中參考,看怎麼安排,

讓日子不空過又充實有趣。

 

辦理報到大概10來分就搞定了,整個完成時間來到九點,

其他家長才陸陸續續出現。

老公也許原先以為9點到12點都有學校行程要參與

 

發現竟然就是繳個單子,悵然若失。

嘴巴一直咕噥早知道就不特地來了。

 

嘿,參予大女兒報到的神聖時刻不好嗎?

我覺得好笑,也許男人的可愛就是帶點天真吧。

 

我拍了女兒幾張報到的畫面,老師讚美女兒很美,

我很得意,老公則是覺得是場面話。

 

真也好 假也罷 多說好話 聽了就歡喜。

拍下孩子報到畫面雖然有點糗,{先生向來討厭拿相機喀擦喀擦}

不過這個瞬間又被保留下來了。

 

在大數據時代,照片氾濫成災,可屬於寶貝女兒的片段。

我還是想收藏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入學通知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