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記得很有以前我常被歸類為獨立自主的女性,後來嫁人後,變得很依賴老公。
帶蓁蓁出門,如果他沒有陪在一旁壓力很大。
不過從事餐飲業的他,休假少,遇到假日只想在家養生休息,要他帶著小孩出門閒晃,其實很折騰。

現在我學乖了,女人要自強阿,想出門玩,就想辦法自己拎著小孩到處趴趴走吧。
雖然講得那麼大氣,不過現在出門還是喜歡有人陪。

這次陪我一同出門的,是我小妹,我們一同坐208來到美麗華。
不得不說公車是我的好朋友,想去的地方都有公車可以到達。

這天跳上了208,瀏覽街上的風景,從中和浩浩蕩蕩出發,經過了圓山,經過了美術館,最後來到尾站的美麗華,
真的是太久沒來了,感覺這裡多了好多建築物,還有幾天漂亮的汽車旅館,
我跟老公從來沒有來過這種場所,因緣際會,帶著蓁蓁跟小妹一同到薇閣參觀。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只能說是劉姥姥逛大觀園阿,原來汽車旅館的電梯裡面有沙發可以坐耶。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打開電梯,左邊有三隻木馬,幽幽暗暗的燈光,營造特殊的氣氛,
不過,沒參觀過汽車旅館,想像起來畫面很淫蕩,
實際參觀後,發現我想太多了,就大間一點的房間罷了,
我們參觀其中一間,除了大張的床還有兩人按摩浴缸,
中間有個空庭,擺上兩個躺椅,和一顆樹,
大概想製造在戶外曬太陽的氛圍吧。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空間舒適,時尚簡約,感覺可以三五好友約來這裡好好聚聚,還蠻有情調的

蓁蓁很開心的在臥椅上爬來爬去,喔,真可愛耶,
幾個姊姊也吵著跟她拍拍照。

不過來這種地方,帶小孩來還真是妙。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