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一張(直接按c)

沒結婚以前,我一天到晚都擔心以後結婚後,會被丈夫欺負,
要打家暴專線求救,是133還是113啥的。
超級悲觀的我,總是會留意一些保護專線。
老公一開始對我的杞人憂天,先是好言安撫,後來就完全不理了,
他一直覺得我很白爛,很有諧星的風采。

事實上是,從交往至今,受傷的倒楣人,常常是他。
粗手粗腳的我,
一不小心就會踢到他,撞到他,或者是睡覺時,一個手腳不協調,
手肘就往他頭撞過去,最嚴重的一次,不曉得我哪根筋不對勁,
往他的腳踩去,因為反射動作太慢了,等他大聲喊痛三秒過後,我
才知道驚慌失措,仔細瞧瞧,腳還有瘀青的現象
那一次,差點讓他隔天不能上班,害我愧疚好久。

總之,我的粗枝大葉,一不小心就荼毒到他。

一直都當幸福快樂的家庭主婦,最近卻開始蒙上家暴的陰影,
不過對我施暴的不是我老公,卻是我那八個月的女兒。

我開始感受到基因的威力,我的胸部佈滿她的抓痕,
當你生氣瞪她罵她時,小鬼靈精一個,總懂得要用天使的笑容化解,

現在冒出一顆牙後,臭剪指數更是破表,橫行霸道的她,喜歡爬行客廳與房間,
翻箱倒櫃的翻找衛生紙啃食,抓到她時,手腳可是踢得勤快,
不小心閃躲,很容易遭到八個月嬰兒的凌厲攻擊。

最近最狠的一招,蓁蓁頭部撞擊,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的蓁蓁,
超級喜愛360度的睡覺法,從剛出生的睡美人姿勢,變成落落大方的大字型,
再也跟氣質美女扯不上邊,每隔一小時,就喜歡換個方向睡,於是睡到後來,常常小丫子
放在我嘴邊,再過一個鐘頭,又換成頭部放在我的肚子上,
換邊時,會貓貓的哭喊一下,
這天蓁蓁早上醒來時,不知怎麼搞得,突然坐起來,
像失魂一般,無預警的往後仰,重重的將她的小頭撞擊我厚厚的下嘴唇,
「阿...」我淒慘的叫出一聲
她卻像沒事一般,繼續睡覺,
而我的嘴卻開始流血了。

看她睡得香甜,而我全身傷痕累累,雙臂的抓痕,胸口的血印,在加上嘴上的烏青血漬,
唉,親愛的,看你甜美的笑容,實在跟你的暴力不成正比呀。

希望你轉頭滾睡的睡僻可以改善,再多撞阿母幾下,我可受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