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vent.laurel.com.tw/love2010/?id=2
桂冠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老招牌,
喜歡吃湯圓麻糬,這類黏呼呼食物的老公,每逢冬至或是元宵來臨時,
我總喜歡買一兩盒,滿足老公的口腹之慾。

除了芝麻湯圓花生湯圓陪我們過大小節慶外,
平時也喜歡買桂冠的雲吞當湯品,
因此這次有機會拿到桂冠的三盒,當然是很開心。

只是這次的料理主題是希望發揮創意,讓家人吃到愛心,

對我而言還真是大考驗呀,雖然嫁給廚師當老婆,
廚藝並沒有多大的長進,喜歡天馬行空做菜的我,
自從讓老公吃到我命名為萬花筒的創意料理後,
從此以後,凡是我在料理上,有關創意的發想,
他都是敬謝不敏,只吃我做的家常菜。

這回要我發揮創意做菜,還真是絞盡腦汁呀,




我用的是這一盒~

老公說,我可以試著做出起司焗烤雲吞
他說有一道義大利菜還是啥菜,就是這樣搞的,
不過這道菜用想的就很難,
老公又說,你可以試著做看看泰式酸辣雲吞湯
感謝他那麼看得起我,
不過對我來說,
這樣的料理都脫離我的簡易規則囉,光是備料應該這用很費功了。

看著不愛吃副食品的小寶貝,還有冰箱剩下一顆的馬鈴薯、
蛋、洋蔥,
我倒是有新的想法,就來一個馬鈴薯洋蔥蛋花雲吞湯好了。
首先將馬鈴薯切成小小丁,洋蔥也切成小小丁,
冷凍庫剩下的一點青豆,也備好
準備800cc左右的水,將這些材料丟入,
等水滾時,在把雲吞丟入,雲吞煮到浮出水面,關火,
加入桂冠附的調味包,
打顆蛋花下去,就大功告成了。

這到菜真的是超簡單的,做失敗的機率大概等於0,
現在就看我的寶貝捧不捧場啦。

緊張刺激,阿母的愛心料理,小蓁仔會給幾分捏。

燈~燈~燈,還不錯啦,雲吞在我用小湯匙弄成一小口
一小口餵食時,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至於馬鈴薯丁、洋蔥丁,我會磨成泥在餵食給蓁蓁吃,
這小鬼頭,超挑食的,我們準備的麥精、牛奶不喝,
原來是尬意這一味阿。

你早說嘛!(阿,忘了你還不會說話。)
蓁蓁創意副食品─桂冠雲吞馬鈴薯蛋花湯挑戰成功。











小孩子真是玩食物高手阿,蓁比較喜歡雲吞,吃光後,在餵她
馬鈴薯跟洋蔥就變得要吃不吃的 。>< 挑食的孩子


這個是桂冠的活動連結喔 http://event.laurel.com.tw/love2010/?id=2
點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