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海之幸餐廳
   地址:衣蝶附近 南京西路23巷
   電話:02-2531-6112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200~300  上次吃白飯免費 現在不曉得有沒有這麼好康



   傳說海之幸的豬排很美味,這項傳說是先生說的。
   他說之前在附近上班時,海之幸常常湧現排隊潮。
   他說,聽說他家的豬排超好吃的。

 

   這項情報,讓假日想喀飯的悠閒二人組 萬般期待

   禮拜一,中午,11點初。
   中山站的陽光很殺人,我跟先生急於躲避陽光,快車飛奔海之幸。
   店內裝潢平常,不好不壞,很難跟傳說連結上。

   店內人潮也沒傳說來的誇張。
   不管如何,肚子餓是事實。

   快快抓下服務生手上菜單,隨機點了兩套套餐
    先生選擇起司豬排220元 我選炸什錦海鮮盤220元
  

   上菜速度快 不到5分鐘的幻想,前菜 沙拉 主菜就出現了。
   很適合 飢腸轆轆鬼

    前菜   是涼拌海蜇皮,普通
    沙拉   普通
    飲料   柳橙汁
    味增湯 普通
       
   
    但是 主菜 起司豬排 卻讓先生現在還很回味
    起司豬排 選用白起司 跟一般會「牽絲」的起司,口感大不同,
    加上白飯可以免費續,很適合食量大的他。

    我的什錦海鮮炸 內容也很豐富
    炸物有魚、香菇、花枝、蝦仁.....我忘了

    不過 我感受不到先生回味無窮的感覺,不是起司愛好者的我,
    體會不會白起司的魅力了

   平心而論 海之幸的服務態度不錯,上菜速度也快
   主菜也有一定的水準,氣氛熱絡,不適合喝茶談心,適合想飽餐一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